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新秀称已准备好打NBA 莫里斯拒被莫雷下放

2011年12月08日18: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新赛季即将展开,火箭队的新秀们格外兴奋。马库斯-莫里斯是今年火箭队在首轮14号顺位选中的新秀,选秀结束之后,他就很快在丰田中心进行训练,但是因为停摆,他被迫离开。如今他重新回到这里,准备新赛季的训练营。他兴奋地说:“我已经准备好了,我准备开始比赛了。”停摆考验所有球员的耐心,和老将相比,新秀们更加感到煎熬。

  火箭队今年三名新秀面临的处境是不一样的,莫里斯停摆这段时间在费城老家训练,后来去到洛杉矶训练,为新秀赛季做准备。莫泰尤纳斯(20号新秀)则返回了欧洲,先是在意大利的贝纳通特雷维索俱乐部打球,后来加盟了波兰联赛,他已经决定在欧洲完成这个赛季,目前他在欧洲联赛上场均得到13.6分和6.7个篮板。

  钱德勒-帕森斯(38号新秀)也加盟法国联赛,但是他仅仅打了4场比赛就受伤了,后来他选择离开,慢慢疗伤等待停摆结束。帕森斯表示:“回来的感觉很好,停摆终于结束了。这是一段困难事情,但是我继续磨练自己。我有机会去海外打球,在法国打了两个月的球,我试图用积极观点看待问题,争取变得更加强大,当停摆结束的时候,我将完全准备好比赛。”

  在法国联赛,帕森斯有机会和托尼-帕克、尼科拉斯-巴图姆NBA球星一起对抗,他非常感谢这样的机会,但是他却不愿意因此浪费整个NBA赛季。有传闻称,火箭队希望他在海外完成这个赛季,对此帕森斯表示并不知情。火箭总经理达里尔-莫雷表示,尊重三名新秀的选择,但是他并没有要求帕森斯留在欧洲打球。莫雷说:“我们感觉,欧洲有很好的比赛环境,他能在那里发展,但是他也能在NBA发展。”

  帕森斯则说:“如果他们希望我那样做,显然我能做到,我没有听到什么。显然,我不属于欧洲联赛,但是我保持积极的态度,和我的家人呆在一起,致力于做正确的事情。伤病浪费我2、3个月的时间,但是现在已经结束了。”帕森斯是大学四年级学生,他也不可能回到NCAA打球。莫里斯虽然能够重返大学打球,但是他不考虑这个选项。

  NBA的竞争非常残酷,火箭队可能把新秀下放到NBDL联盟锻炼,但是莫里斯相信,他能马上给球队带来贡献,留在NBA打球。他说:“NBDL不是NBA,我是一个可以通过旁观就进步的球员。我已经很成熟了,我希望马上给球队做出贡献。停摆这段时间我一直在苦练,我没有浪费时间,我已经准备好了。”但是,新秀们马上会发现,NBA不像自己想象的那么简单。(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