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陕西人和转会动态

高洪波默认想引进汪嵩 否认因南迁而追贵州元素

2011年12月08日19: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此前,在陕西队的冬训准备会上,西北狼主帅高洪波为了安抚军心,让球员不要被外界的传言干扰,首度透露了球队南迁基本已定的事实。北京时间12月8日下午,在昆明海埂基地的训练场上,高洪波接受记者采访时默认了球队希望引进绿城国脚汪嵩的事情,并且称成败在于绿城是否放人,但却否认了是因为贵州元素才瞄准贵州国脚汪嵩的。

  “陕足”集训三天以来,高洪波第一次出现在了训练场上,并且心情不错,和球员有说有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高洪波直言自己的却希望得到绿城队的国脚汪嵩,“汪嵩的话,在于绿城俱乐部是不是放人,毕竟汪嵩和绿城还有合同,因此决定权不在我们这里。”高洪波的言语中已经透露出了自己的球队想要引进绿城国脚汪嵩的态度。

  此前媒体报道称因为陕西队即将南下迁入贵州,所以球队很可能引进一些具有贵州元素的队员入队,搜狐体育此前率先披露了陕西队与绿城方面就汪嵩加盟进行沟通的消息,如今高洪波的态度很明显,就是陕西方面与汪嵩方面都在等待绿城的态度。不过与此同时高洪波否认了是因为需要贵州元素才瞄上汪嵩的,“这个没有,我没听说过这种说法。”

  高洪波还强调了陕西队在中前场的却是需要一些人员补充进来,“我带队希望一支队伍在每一个位置上能够有三四名球员可以踢,陕西队不光是在中前场,很多位置上都还达不到这一个标准,因此通过引援来补充是必要的,现在球队新来的这三位队员都是踢一些我们板凳厚度不够的位置。”虽然否认了引进汪嵩是因为贵州元素,但陕足南迁已经不可避免。

  记者今日还联系上了贵阳方面的一位知情人士,其透露道人和方面与贵阳的沟通主要需要协调的并不在于足球这一块,因为做足球俱乐部无外乎场地等硬件设施需要探讨与确定,现在双方还存在疑问的是人和方面的一些商业计划如何展开,双方的谈论重点以及需要协调的重点其实并不在于足球上。另外,有消息称,陕西俱乐部的一位官员目前在西安准备外迁要在足协等办理的相关文件。

  陕西队南迁的转机几乎为零,与此同时,古城西安的足球自救运动已经慢慢展开,陕西企业报价杭州绿城难度重重,可操作性很小,不过陕西方面已经准备召开一个各界人士参与的拯救陕西足球的会议,在会上几个陕西企业很可能达成一个共同合作发展陕西足球的协议,而这对于这些单兵作战对于接手足球前景有忧虑的企业无疑是一个强心剂,此次会议原定于本周五召开,但由于涉及的人员较多,目前已经推迟。(搜狐体育 张志清 发自昆明)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