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陕西人和转会动态

高洪波回应延边挖角质疑 称赵旭日留洋小报瞎编

2011年12月08日17: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北京时间12月8日,陕西浐灞队主教练高洪波第一次出现在了昆明海埂基地的训练场上,此前因为参与一个足协的基地建设启动工作而没有带领陕西队训练的高洪波,今日看上去心情不错,安排队员们进行了力量房训练之后,在训练场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与陕西队有关的一些转会传闻予以了澄清与回应,表示赵旭日转会是“瞎编的”。

  陕西队在引援上,目前已经有了延边的金敬道以及一位延边队友和维族小伙子帕尔拉提在跟队训练,高洪波讲到,这只是引援的开始,“我们现在已经有三位球员在和球队训练,当然以后还会有球员到来,这些目前还都只是一个接触阶段。”在搜狐体育率先报道出延边队核心、国青队队长金敬道来到海埂与陕足集训的消息后,延边方面表示金敬道与球队还有合同在身,这样的做法是违规的,对此高洪波给出了回应。

  “金敬道现在在球队训练情况还都不错,几位新球员都很积极,当然我们踢得是职业足球,现在转会市场很活跃,不管哪一个球队要想引进好的球员肯定是要花钱的,这点不会有问题,”高洪波的言下之意是陕西队肯定会和延边方面就具体的转会事宜与费用进行沟通,如今金敬道不仅心在陕足,人也在陕足,生米煮成熟饭之后,转会就显得容易很多了。

  此外,高洪波此前明确表示陕西队的几位国脚是因为得到更长的假期所以还没有来到海埂与球队会合,但今日还是有媒体爆料称陕足国脚赵旭日已经提出转会申请,不希望继续留在这只球队,而甚至有传言赵旭日可能选择去韩国留洋,对此高洪波只是微微一笑然后说道:“这肯定是哪一个报纸瞎编的吧,为了他们好卖报纸。”

  从高洪波坚决的言语来看,赵旭日应该还是其下赛季的重要棋子,并不会轻易放弃与丢手。此外,在外援引进上,高洪波称自己在考察相关资料之后,已经圈定了一位比较满意的外援,多数都效力于欧洲联赛,因此陕足领队宫磊在高指导的安排下将亲赴欧洲进行实地考察,“马上要圣诞节了,宫指导赶过去在欧洲联赛休假前看看球员踢得怎么样,然后正好利用这段圣诞假期可以和合适的球员好好谈谈。”(搜狐体育 张志清 发自昆明)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