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11斯诺克英锦赛|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2011英锦赛中国军团

现场:丁俊晖伴LADYGAGA音乐入场 首局演大逆转

2011年12月08日20: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其斌

  北京时间12月8日,英国斯诺克锦标赛进入1/4决赛的争夺,丁俊晖对阵的选手是罗伯森。从交手记录看,丁俊晖以3胜5负稍占下风。

  丁俊晖的伴着lady gaga的音乐,迈着轻松的步伐入场。比赛开场,罗伯森便有一记精彩的长台进攻,随后,罗伯森开启了自己的得分模式,但罗伯森一直打到55分时,在打黑球尅红球堆的一杆中,罗伯森出现失误,白球跑到下方,随后在防守中,再次出现失误,随后,丁俊晖上场,轻松打进红球之后,随后将红球堆撞开,局势开始有利于丁俊晖发展。

  顺利清空红球之后,丁俊晖表情淡定,场边的罗伯森则显得有些着急,但是丁俊晖在叫咖啡球的时候,白球位置不理想,丁俊晖加长了球杆,随后架杆打进咖啡球,随后毫无悬念,丁俊晖67-55完成精彩的逆转。(搜狐体育 其斌)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