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11斯诺克英锦赛|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2011英锦赛中国军团

华人面孔占满前排观众席 丁俊晖ladygaga中出场

2011年12月08日21: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北京时间12月8日,2011年斯诺克英锦赛在英国约克郡继续进行。我国球员丁俊晖在首轮解粉球“神奇”绝杀马克-戴维斯后,又在第二轮以6-5惊险战胜“威尔士龙”史蒂文斯。“丁丁历险记”第三季的对手是澳大利亚人尼尔-罗伯逊。

  华人面孔占满前排观众席

  前两轮的惊险晋级,激励了丁俊晖的斗志,也更刺激了观众的关注热情,今天的比赛开始前,现场镜头扫过观众席,坐在前排的几乎清一色的华裔面孔。据悉,这些人大部分是在英国留学或者工作的中国人,他们的到来毫无疑问将成为丁俊晖的强力后盾。

  在电视直播的互动环节,就有观众表示,很羡慕那些在现场观赛的观众,“能在现场看丁俊晖的比赛是一种多么的幸运啊”。

  丁俊晖lady gaga中出场

  此外,英锦赛每位选手的出场也很特别,选手拿着球杆在“专属音乐”的伴奏下走进球场。丁俊晖的的“专属音乐”是《lady gaga》。这种伴着音乐出场的举措可谓一举三得,对电视转播来说,很新颖;对观众来说,很容易调动他们的情绪;对选手来说,有一种明星登台的感觉,况且音乐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调动队员的兴奋情绪,更快的将自己投入到比赛中。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