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11斯诺克英锦赛|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2011英锦赛中国军团

现场:罗伯逊开启疯狂得分模式 小晖演生死逆转

2011年12月08日21: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其斌

  北京时间12月8日,英国斯诺克锦标赛进入1/4决赛的争夺,丁俊晖对阵的选手是罗伯逊。从交手记录看,丁俊晖以3胜5负稍占下风。

  罗伯逊开启得分模式

  第二局,依旧是罗伯逊率先发难,但随后手感不佳给了丁俊晖上场的机会,但随后丁俊晖在防守中给罗伯逊留下机会,罗伯逊再次登场,毫无悬念的包办这个长台的红球进攻,随后的蓝色球进攻底袋也异常精彩。随后,罗伯逊不断的通过精准的走位和强势的进攻保持着对局面的控制。最终轻松拿下第二局比赛,并将局分扳平为1-1.

  丁俊晖险胜

  第三局比赛,丁俊晖率先开球,随后,罗伯逊长台进攻一颗红球,得到7分后,罗伯逊进攻黑球失误,丁俊晖上场后,先打进一颗中袋的红球,随后打进黑球,两库走位叫到红球,随后丁俊晖手感不错,一路拿到43分。

  回到场上的罗伯逊手感依旧火热,对于长台进攻和反角进攻表示毫无压力。但过于冒进的打法也让罗伯逊复出代价,在打一颗大角度红球的时候,罗伯逊白球的控制出现失误,在随后击打黄球时出现失误。

  在防守大战中,丁俊晖白球落袋,随后小丁皱了一下眉头,随后防守红球的时候再次出现失误,红球被打到中袋口,罗伯逊上场,薄球落袋。随后,场上的局面稍显复杂,咖啡球贴在底库,蓝色球贴在相对一侧的底库,粉色球也贴边,罗伯逊以一杆强烈的低杆叫到蓝球,但是进攻难度太大,他选择防守,随后,丁俊晖在手架不利的情况下打进蓝球,随后清掉粉球和黑球,以62-57获得第三局的胜利。(搜狐体育 其斌)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