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邵佳一郑大世征战德乙 > 邵佳一郑大世

杜伊斯堡欲复仇降级热门 佳一进大名单已属万幸

2011年12月08日23: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邵佳一进大名单
杜堡欲复仇降级热门


  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1时,2011-12德乙联赛第18轮的比赛,中国球员邵佳一所效力的杜伊斯堡将坐镇主场迎战卡尔斯鲁厄。本场比赛,已经连续三轮未能获得登场机会的邵佳一很可能继续被雪藏。

  联赛战罢17轮,赛程刚好过半。杜伊斯堡4胜4平9负积16分排名第13位,卡尔斯鲁厄3胜3平11负积12分位列联赛倒数第三。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杜伊斯堡客场2-3不敌卡尔斯鲁厄,就此开始了赛季开局5场不胜的尴尬。在那场2-3失利的比赛中,杜伊斯堡最抢眼的球员当属沃尔策,这位今夏从沃尔夫斯堡投奔斑马军团的多面手一人独中两元。那场比赛,邵佳一也得到替补登场机会,完成了代表斑马军团在德乙联赛的首秀。

  一晃半个赛季过去了,杜伊斯堡几经起伏,终于在换帅后迎来之前的一波2胜1平的小高潮,好歹赶在半程联赛时脱离降级区。而邵佳一则经历从替补到首发,又从首发到替补甚至无缘进入大名单的尴尬。中国球星前17轮代表球队出场10次,其中2次首发8次替补,攻入1球,在《踢球者》的平均分只有4.33分。由于邵佳一往往是在比赛最后时刻才获得出场机会,他总共只有3次获得评分机会,1次3分,2次5分。

  上轮与杜塞尔多夫的比赛,此前两轮进入大名单却未能得到机会的邵佳一这一次甚至连比赛大名单都未能进入。在新帅雷克眼里,他的排序早已在贾苏拉、布罗辛斯基、沃尔策、多莫夫齐斯基、帕米奇等人之后。

  对阵卡尔斯鲁厄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主帅雷克认为,“与杜塞尔多夫的比赛,我们缺乏一些运气。我们在大部分时间与对手周旋,却因为短时内的两个失误葬送了局面。周五的比赛,我们不能再轻易犯错,我期待着球队为球迷们献上一场胜利。”

  谈及球队的伤病情况,体育主管格里奇表示周三训练中受伤的队长巴季奇将会及时复出,至于首发阵容,雷克表示他对目前的首发十一人都很满意。不出意外的话,邵佳一很难跻身其中。而在前场人满为患的情况下,中国球星能够进入比赛18人大名单已经算是个不错的结果。

  杜伊斯堡预测首发(4-2-3-1):18-韦德瓦德/4-贝尔贝罗维奇、14-苏亚雷斯、25-巴季奇、6-科恩/15-苏卡洛、21-霍夫曼/7-布罗辛斯基、10-贾苏拉、17-沃尔策/27-尤拉。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