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上海申花备战

曝阿内尔卡接触申花 中超或迎来史上最大牌外援

2011年12月08日07:56
来源:新华网 作者:岳东兴
  新华网伦敦12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岳东兴)中国足球界有可能迎来一位重磅级球星!据英国媒体7日报道,目前仍在英超豪门切尔西队效力的阿内尔卡正与中超上海申花队进行商谈,法国前锋将在下周决定是否登陆中超。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阿内尔卡的团队目前正与申花俱乐部进行其肖像权的商谈,而这位前法国国脚将于下周决定是否接受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除了阿内尔卡外,申花俱乐部还想引进富勒姆队的教练让·蒂加纳。

  目前,各方俱乐部都没有透露转会费的细节,只是在球员与俱乐部间进行肖像权细节的商谈。

  阿内尔卡在国际足坛的影响力毋庸置疑。现年32岁的法国前锋在2008年1月加盟切尔西俱乐部,转会费达1500万英镑,在为“蓝军”出场的185次比赛中共打入59球。此之前,这位年少成名的锋线巨星早已是各大豪门俱乐部的“常客”,曾效力于皇家马德里、阿森纳等队。

  新帅博阿斯在锋线上更欣赏德罗巴、斯图里奇和托雷斯,阿内尔卡因此难打首发,本赛季仅出场15次、进1球。上周,博阿斯已经告知阿内尔卡与另一位老将阿莱士:他们二人在递交转会申请后将不再随一队训练。

  阿内尔卡将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身,他可以自1月份起与其他俱乐部就新合同进行正式商谈,并达成转会意向。

  当然,以阿内尔卡的实力再去其他欧洲球队闯荡几年并没有太大问题。但如果法国球星最终选择申花,那么他将无疑是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史上加盟的现役最大牌外援(不包括退役球星)。此前,广州恒大的克莱奥、孔卡等人虽然已在中超转会费纪录和名气上创了历史,但论影响力和踢球经历显然还与法国前锋有一定差距。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