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黑版姚明”自曝糗事 恐怖电影吓倒希伯特(图)

02
2/12

02

2011年12月09日08: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别看步行者的当家内线球员,被称为“黑版‘姚明’”的罗伊-希伯特在内线无所畏惧,很敢于和联盟的每一个棒子内线单挑,但生活中的罗伊-希伯特却不大胆,据希伯特自己微博透露,最近他谋划一个人看《行尸走肉2》,但最后时刻他还是因为害怕而放弃了。

  “大家请口下留德啊”,在谈起自己的胆小时,希伯特拜托大家千万不要数落他。

  希伯特是2008年的首轮新秀,2009-10赛季,年轻的希伯特10次贡献两双,暴露出了未来联盟顶级中锋的雏形,上个赛季希伯特场均贡献12.7分和7.5个篮板1.75次封盖。

  《行尸走肉》是根据托-摩尔的同名漫画改编,号称是电视史上第一部正宗的僵尸电视剧,由弗兰克-德拉邦特编剧并导演,安德鲁-林肯,《越狱》的女主角莎拉-韦恩-卡丽丝等诸多知名演员参与,描述了亚特兰大沦陷成为死城,街道上到处丧尸游走的恐怖情景,镇治安官瑞克为了找到失踪的妻儿,带领幸存者一路厮杀回到营地,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他们不仅要面临丧尸的威胁,更要承受来自灵魂深处的巨大考验……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2/12
[show] java.lang.NullPointerExcep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