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11斯诺克英锦赛|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2011英锦赛中国军团

丁俊晖止步八强揽16万 获四千积分排名暂居第九

2011年12月09日01: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组图:丁俊晖场下揉眼睛

  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丁俊晖在2011/2012赛季斯诺克英锦赛八强战中不敌罗伯逊,无缘本届大赛半决赛。尽管丁俊晖已经出局,但是已经是本赛季目前为止的最佳表现,打进八强收获了四千点积分,以及16万人民币奖金,目前临时排名上位居第九位,锁定了第三阶段种子选手位置。

  丁俊晖本赛季状态低迷,赛季前两站上海大师赛和澳洲赛都是首轮出局,本届英锦赛上丁俊晖同样不被看好。前两轮比赛中丁俊晖表现的非常顽强,先后在决胜局击败马克-戴维斯和史蒂文斯,成功打进了八强。对阵罗伯逊的比赛虽然丁俊晖没能更进一步,但已经是本赛季丁俊晖目前为止的最佳表现。由于英锦赛是斯诺克三大赛事之一,积分奖金上也是非常丰厚,丁俊晖打进八强收获了4千点积分,同时还有16万人民币的奖金入账。

  在国际台联的世界排名上,目前丁俊晖是高居第六位,但目前最具意义的是临时积分排名,收获了本届赛事的4千点积分后,目前丁俊晖临时排名位居第9位。丁俊晖收获了4千点积分同样非常关键,根据国际台联新的积分排名规则,英锦赛在第二积分结算点中,随后还有两站PTC赛,如果英锦赛上战绩糟糕,丁俊晖很有可能被后来选手积分追上,有跌出TOP16的可能。如果跌出前16不仅将失去直接晋级温布利大师赛正赛的资格,随后的德国大师赛和威尔士公开赛也将去参加资格赛。好在丁俊晖目前的积分已经帮他锁定了TOP16的位置。

  以下为英锦赛奖金积分表:

名次/成绩 奖金(英镑) 积分
冠军 100000 8000
亚军 46000 6400
四强 23250 5120
八强 16450 4000
16强 12050 3040
32强 8750 2240
48强 5500 1840
64强 2300 1440
单杆最高分 5000  
单杆147 15000  

相关新闻:

·英锦赛小晖连丢五局 2-6不敌罗伯逊无缘半决赛
·丁俊晖赛后炮轰台联改赛制 称打比赛是一种折磨
·罗伯逊:我就喜欢赢球的感觉 丁俊晖已成熟许多
·现场:小晖冲击147未果 手机干扰打丢致命黑球
·丁俊晖止步八强揽16万 获四千积分排名暂居第九
·姜毅爆罗伯逊是个糊涂人 庞卫国称输球不怨小晖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