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周苏红重返浙江女排发挥余热 叹享受排球很幸福

2011年12月09日02:34
来源: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颖 实习生胡莹)大炮回来了。新赛季女排联赛将于明日开战,而无论对于整个联赛还是浙江女排来说,周苏红的回归无疑是个利好消息。上赛季周苏红复出为国家队征战亚运会,成功扮演了救火队员的角色,这次重返浙江女排,周苏红自称是“发挥余热”。

  本周刚刚随队训练的周苏红表示“复出的过程是艰苦的,伤病、年龄、完成学业等对我而言都是挑战”。但一回到球场,周苏红就来劲了,“此刻的我还处于浑身反应中(做动作像机器人),但是对于"痴爱"排球的我来说,享受排球带给我的乐趣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昨日周苏红在微博上写着。

  “相信到1月份的时候,上场比赛肯定没问题”,联赛即将开打,周苏红言语间已有了“请战”的意味。目前她正在积极恢复体能,毕竟很久没有进行系统训练了。这两个赛季浙江女排的阵容以年轻队员为主,主教练吴胜对于周苏红的回归也表示欢迎:“只要她觉得状态可以,想上场,球队都会给她留位置。”

  作者:田颖 胡莹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