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黄蜂凯尔特人重谈保罗 麦迪签低薪合同投奔老鹰

2011年12月09日03:13
来源:新京报

  黄蜂绿军重谈保罗

  本报讯 保罗的归处依旧扑朔迷离。由于快船和勇士不愿放弃他们的年轻球星,黄蜂不得不与凯尔特人重启谈判。线人向雅虎体育披露,黄蜂再度将焦点落到了可以拿拉简·朗多作为筹码的凯尔特人身上。

  之前,凯尔特人、步行者以及黄蜂试图完成一个三方交易。凯尔特人藉此可以得到保罗,而拉简·朗多则投奔步行者。

  绿军对于保罗情有独钟。为了得到保罗,他们为黄蜂提供了8套交易方案,涉及的筹码包括拉简·朗多、杰夫·格林、两个未来首轮选秀权,以及其他有才能的球员。“安吉(凯尔特人总经理)是个冒险家,愿意在保罗身上赌一把。他认为靠他可以得到另一个总冠军。”线人如此透露。

  黄蜂希望从步行者得到格兰杰和保罗·乔治,但后两人被步行者主席伯德称为“非卖品”。三方交易一度搁浅。此后,黄蜂也曾希望与快船、勇士完成三方交易,得到埃里克·戈登和斯蒂芬·库里这两位青年才俊。但黄蜂总经理邓普斯被告知这两名球员不会成为交易筹码。

  此外,湖人也是保罗的追求者。知情人透露,湖人得到保罗的希望并未破灭。过去一周,科比与保罗时常保持电话沟通。(张宾)

  麦迪低薪投奔老鹰

  本报讯 麦迪两夺常规赛得分王,七次被选为全明星,不过他的新赛季则仍需与老将最低保障合同为伍。昨日,美国媒体披露,麦迪可能与老鹰队签一个为期一年的合同。

  一位熟知内情的线人以匿名的身份透露了这一消息。由于新劳资协议尚未被批准,当事方不可能向外界披露类似信息。

  32岁的麦迪最近几个赛季被膝伤和肩伤所困。这让他从顶级球员沦为球队的边缘人。上个赛季,他在活塞得到一份老将最低保障合同。他一共打了72场比赛,场均贡献8分3.5个篮板。

  老鹰对麦迪有意被认为是为放弃克劳福德做准备。联盟多支球队已经向克劳福德发起了攻势。作为2010年的最佳第六人,他目前拥有自由身。(张宾)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