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国安新外援是帕切科老乡 马努抵京已经体检完毕

2011年12月09日03:16
来源:新京报 作者:张磊

  本报讯 (记者张磊)中超大牌满天乱飞,国安引援没有盲从。昨日,国安正式敲定新赛季第一名外援,是主帅帕切科的老乡,来自华沙莱吉亚的葡萄牙边锋马努。尽管与原俱乐部仍有一年合同在身,但华沙莱吉亚同意与其解除合同。国安无需支付转会费,只需支付每年60万美元的年薪即可。

  帕切科离开北京之前,已将所需要的内外援名单留下,总经理高潮全权负责球员的引进工作。上周末,马努已经抵达北京,稍事休息后,于本周二前往北医三院进行体检。目前,俱乐部已经拿到了全部的体检结果,各项指标均合格。“谈判还是比较顺利的,我们现在只需要就一些细节问题进行沟通。”国安总经理高潮说,“现在双方还没有正式签约,一切都可能出现变化。只要签约,就肯定会在第一时间对外公布。”

  如最终签下马努,国安的外援数量将达到三人。除马努以外,还有弗朗索瓦和马季奇。在剩下的两个外援名额中,有消息称国安倾向于引进一名韩国籍或者日本籍的前腰球员。另外,还需要引进另外一名强力前锋以顶替凯塔离开之后留下的空缺。高潮表示,内援引援工作也同时展开。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