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马布里表弟加盟太阳 特尔费尔替小布成纳什备胎

2011年12月09日03: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特尔费尔进攻


  在NBA期间,布鲁克斯远离他乡,来到了中国,并加盟到了CBA冠军球队广东宏远队。但是就在他在CBA赛场征战的时候,NBA停摆结束,根据中国篮协规定,来中国打球的NBA球员的合同中并不存在跳出条款,也就是说他们要在CBA打满一个赛季。 这样上赛季在菲尼克斯太阳打球的布鲁克斯就无法回到美国,对于太阳队来讲,他们除了38岁的史蒂芬-纳什之外,控卫位置连个备胎都没有,据NBC体育报道,斯蒂芬-马布里的表弟塞巴斯蒂安-特尔费尔将成为纳什的备胎。

  纳什已经进入职业生涯末期,他每场比赛都不能像以前那样拼,他急需一名替补,能够让他获得更多的休息时间。在上个赛季,太阳队在交易截止日用德拉季奇换来了布鲁克斯,加盟到太阳队之后,小布的表现非常出色,也能够在场上帮纳什分担一些。但是劳资纠纷停摆之后,布鲁克斯来到中国,与广东宏远队签约,并且要在宏远打满整个赛季。这样以来,太阳队新赛季控卫只有纳什一人。

  太阳队一直在为纳什寻找替补,据《亚利桑那州报》报道,上赛季效力于森林狼队的塞巴斯蒂安-特尔费尔将在美国时间周五正式与太阳队签约。特尔费尔在2004年选秀大会上,以首轮第13顺位的身份被开拓者队选中。随后被交易到凯尔特人队,在2007年,又被当作交易加内特的筹码之一被送到了森林狼,在2009-10赛季,特尔费尔先后被交易到快船和骑士,最后又回到了森林狼。特尔费尔上赛季效力于森林狼队,场均获得7.2分和3次助攻。虽然他的数据并不是很出众,但是相信他在凤凰城一定能够发挥出他的才能。

  拥有出众天赋和华丽控球技巧的特尔费尔在NBA发展的并不是很顺利,他的名气远不及他在高中时代那么响亮。特尔费尔认为他之所以没能在NBA取得成功,最主要原因是没有获得展示自己才能的机会,总是被球队交易,他没有足够的时间去适应球队。或许他加盟到太阳队能够获得充裕的时间,并且有纳什的点拨,他能重新成为一名巨星。(搜狐体育 小飞侠)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