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11斯诺克英锦赛|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2011英锦赛群雄争霸

罗伯逊:我就喜欢赢球的感觉 丁俊晖已成熟许多

2011年12月09日04: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帅
组图:罗伯逊俯身击球

  北京时间12月8日晚,2011/2012赛季斯诺克英锦赛继续进行,在1/4决赛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迎战罗伯逊。比赛开始阶段丁俊晖状态不错,曾经两度领先对手。但从第四局比赛开始,罗伯逊强势爆发连胜五局,最终以总比分6-2击败丁俊晖晋级四强。

  在第二轮比赛战胜多特后,罗伯逊回忆:“我去年就是赢了前两轮,然后被淘汰了,今年也赢下两轮了,我最差也不能比去年还差了。”或许这样的心态也在对阵丁俊晖的比赛中帮助了他。

  在与丁俊晖比赛之前,澳大利亚人这样点评丁俊晖,他说:“丁俊晖经过几年的打拼之后,他明显成熟了。在过去你只要做好安全球,慢慢的拖住他,他就会不耐烦从而盲目进攻,给对手创造机会。”

  这场与丁俊晖的1/4决赛,墨尔本机器依然掌控着比赛的局面,似乎他对丁俊晖依然了如指掌。在赛后罗伯逊难掩兴奋之情,他说:“我今天打得更出色一些,我就是喜欢赢球的感觉,我还要打赢半决赛、决赛。今天我打的非常自信,而且一开始就确信我会赢得比赛。”

  罗伯逊将在半决赛对阵天才球手特鲁姆普,后者在1/4决赛中以6-3战胜了苏格兰人马奎尔。对于自己的对手,罗伯逊只是这么说了一句:“我敢确定,他在比赛后也会说明天的半决赛将是一场遭遇战。”

相关新闻:

·英锦赛小晖连丢五局 2-6不敌罗伯逊无缘半决赛
·丁俊晖赛后炮轰台联改赛制 称打比赛是一种折磨
·罗伯逊:我就喜欢赢球的感觉 丁俊晖已成熟许多
·现场:小晖冲击147未果 手机干扰打丢致命黑球
·丁俊晖止步八强揽16万 获四千积分排名暂居第九
·姜毅爆罗伯逊是个糊涂人 庞卫国称输球不怨小晖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