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足坛篮坛交易市场猛料不断 天气变冷传闻不冷却

2011年12月09日04:15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转会市场即将开启,流言四起

  天气变冷,但是传闻却不会冷却,特别是在交易市场即将打开的现在。昨日,足坛篮坛都有继续有猛料爆出。

  身处这样的传闻,NBA球星保罗·加索尔说:“你无法逃避这些流言。每个赛季结束的时候都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所以我现在期待的是回到赛场上,努力比赛,打出我最好的比赛。”对于球迷来说,不需要那么认真,不妨像看电视剧一样,等着看看会发生什么。

  阿内尔卡加盟申花?

  点评:虽然老板诚信不佳,但这事越来越像真的了……

  佐证1

  路边泊车被罚,不能用俱乐部车位

  昨日英国媒体报道,阿内尔卡成为蓝军最熟悉的陌生人。就在英国时间星期二,切尔西从斯坦福桥得到一场胜利的时候,阿内尔卡却只得到了一张违章停车的罚单。

  媒体报道称,切尔西球星阿内尔卡价值18万英镑的汽车被交警当街锁住。当阿内尔卡回去开车的时候,交警正准备把他的车拖走。交警随后决定让阿内尔卡带着罚单离开现场。

  阿内尔卡在路边停车,是因为他被禁止使用俱乐部的车位。据一位路人爆料,他看到阿内尔卡和交警协商,阿内尔卡很不爽。

  阿内尔卡看起来要走了。

  佐证2

  朱老板:“阿内尔卡问谁给他传球”

  在马拉多纳事件之后,朱老板的诚信降到一个低谷。但是在引进阿内尔卡一事中,他说得有鼻子有眼,相当生动。加上他连续在微博连载,球迷不相信也可以跟进围观的。

  昨天,朱骏又爆料:“阿内尔卡突然之间冒出一个问题:‘申花,谁传球给我?我又传球给谁?’很好的问题!我估计也是他们最后一个担心的问题了。周军从容地答曰:……”

  从这条微博看,似乎双方的谈判进展较为顺利,涉及到的问题已经不再是以往谈判中最难谈的薪水、合同细节。

  自己人肯定要挺。作为申花老将同时也是中场核心的于涛第一时间就回应:“放心,老板,一定会有的。”

  古蒂来中超只选上海?

  点评:就算申花胃口大,也不容易消化两巨星。表示怀疑。

  佐证

  昨天早晨,有消息表示,申花董事助理严翔在西班牙同前皇马球星古蒂会面,同古蒂商谈了新赛季的合同,取得重大进展。古蒂甚至表态说,“如果来中超,只选择上海”。

  据悉双方在薪金上达成共识,但申花队对古蒂的年纪很介意。周军还表示:“从专业角度考虑,签约古蒂,我们是有顾虑的,年龄是古蒂最大的劣势。”同正处于当打之年的阿内尔卡不同,古蒂已经36岁“高龄”。

  这个消息表示,签约古蒂的决定权,最终将落到申花新帅手中也就是蒂加纳。

  麦蒂底薪加盟老鹰?

  点评:麦蒂留在NBA问题不大,但还想当老大就不太可能了,他愿意在老鹰当替补么?

  佐证

  据EPSN记者报道,姚明的前搭档麦蒂已经和老鹰队达成共识,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一年的老将底薪合同(140万美元)。

  上赛季麦蒂效力于底特律活塞,同样也是签订了一年的老将底薪底薪合同。在平均每场23.4分钟的上场时间内,麦蒂为球队贡献8.0分、3.5次助攻。在上赛季中段,麦蒂一度改打控卫,证明他在一号位上同样能表现得游刃有余。不过,赛季末活塞队更衣室里出现了将帅不和的事件,这使得麦蒂无缘继续留在汽车城。

  尽管NBA球员市场还没有开启,但这签约意向也是颇受球迷关注。不过《篮筐世界》专栏作家朗·格林撰文表示,麦蒂加盟老鹰会是一个潜在的危险,因为麦蒂不会甘愿给无名小卒马尔文·威廉姆斯打替补,也无法取代贾马尔·克劳福德,给球队更多贡献。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