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科比替补加盟太阳 香侬-布朗1年350万搭档纳什

2011年12月09日05: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布朗怒吼


  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来自《雅虎体育》的最新消息称,菲尼克斯太阳将与自由球员香侬-布朗签订一份为期1年价值350万美元的合同。之前曾有消息指出热火队对香侬-布朗感兴趣,但最终这位个人能力不俗的后卫决定前往凤凰城。当地时间周五,即自由球员市场开放首日,香侬-布朗将与太阳队正式签约。

  26岁的香侬-布朗过去2个半赛季都在洛杉矶湖人打球,并随队赢得了两个NBA总冠军。上赛季他一共代表湖人队打了82场比赛,场均有8.7分1.9篮板1.2助攻入帐。作为湖人队重要的角色球员,香侬-布朗是科比的重要替补。而职业生涯至今,香侬-布朗场均贡献6.9分1.7篮板1.1助攻。

  由于格兰特-希尔基本确定前往尼克斯队,所以香侬-布朗加盟太阳队后将在后场搭档纳什。除了签下香侬-布朗之外,太阳队还决定与马布里表弟,上赛季在明尼苏达森林狼打球的塞巴斯蒂安-特尔菲尔签订一份为期1年价值150万美元的合同。(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