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11斯诺克英锦赛|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2011英锦赛群雄争霸

英锦赛沃尔顿展黑马本色 6-3胜墨菲晋级半决赛

2011年12月09日06: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在2011/2012赛季斯诺克英锦赛1/4的一场比赛中,黑马沃尔顿继续着强势表现,6-3将新生代天王墨菲淘汰出局,沃尔顿强势晋级本届英锦赛半决赛。

  本届英锦赛沃尔顿可以被看成是一匹黑马,首轮击败斯蒂芬李之后,第二轮沃尔顿将大热门威廉姆斯淘汰出局,爆出了一大冷门。墨菲本届英锦赛状态稳定,连胜李岩和古尔德后晋级八强。虽然说墨菲实力占优,但是近期状态却非常低迷,虽然本届英锦赛打进八强,但是前两轮对手都难有说服力。

  首局比赛中沃尔顿进入状态非常快,轻松拿下首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中,墨菲手感回升,经过了安全球争夺后,上手一杆拿下66分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1-1平。第三局中沃尔顿一杆制胜拿下这局,随后的第四局比赛中,沃尔顿率先拿下4分,但随后墨菲一杆拿下67分形成超分,拿下这局后总比分战成2-2平。

  第五局比赛中,沃尔顿上手拿下8分后进攻出现失误,随后墨菲的进攻也只拿下了8分,比赛转入防守争夺。沃尔顿抓住墨菲的回球失误,长台拼红球上手,随后单杆连得52分胜出这局,总比分3-2领先。第六局比赛中,沃尔顿率先上手拿下34分,随后安全球争夺中墨菲没能获得上手机会,沃尔顿再度上手后连得55分拿下这局,总比分4-2领先。第七局比赛中,墨菲率先上手拿下36分,随后沃尔顿开始追分,比分战成41-40时进行了长时间的防守争夺。墨菲获得上手机会,连得13分后进攻绿球失误,沃尔顿抓住机会清台逆转拿下这局,总比分5-2领先拿到赛点。

  第八局比赛中,墨菲尽管被拿到赛点,但这局打的丝毫不保守,率先展开远台拼球,没能打进形成漏球,但沃尔顿随后拿下9分后进攻没能继续。墨菲继续通过拼球获得上手,单杆拿下61分后胜出这局,挽救一个赛点总比分追成3-5落后。第九局比赛中,沃尔顿率先上手拿下11分,随后两名选手进行了长时间的防守争夺,墨菲上手拿下6分后出现致命的进攻失误,沃尔顿没有再给对手机会,单杆拿下71分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6-3将墨菲淘汰出局,强势晋级本届英锦赛半决赛。

  (风清扬)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