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德克困惑卫冕缺少助手 戏称应减薪助小牛签球员

2011年12月09日07: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诺维茨基笑容满面 


  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据美联社报道,新赛季即将开打,而上个赛季帮助小牛队夺取总冠军的一干悍将却有相继离开小牛队的势头,这让小牛队当家球星诺维茨基感到困惑不已。对于经过艰难停摆之后新赛季的到来以及小牛队即将走上卫冕的道路,诺维茨基是感到兴奋不已,但是他同时感到困惑的一点是,谁将会在新赛季与自己一起帮助小牛队卫冕总冠军?

  泰森-钱德勒、JJ-巴里亚和卡隆-巴特勒都成为了自由球员,目前情况来看,他们很可能不会再回到小牛队继续效力了。小牛老板库班目前正在努力想办法为明年夏天的休赛期运作而清理薪资空间,所以小牛队恐怕难以给本队的自由球员开出比其他球队报价时间更长、金额更大的合同。

  诺维茨基表示,他自己是理解小牛老板库班现在进退两难的处境的,他也意识到现在的情况有多么难以处理。不过,诺维茨基也开玩笑说,现在回过头来想想,他倒是宁愿自己去年夏天所签的合同薪水更低一些,以便帮助小牛队能够签约高水平的队友。对此诺维茨基说道:“我想可能是我去年夏天的合同太大而有点拖累了球队。”

  此前,小牛队球员贾森-特里、马里昂、布鲁尔、多米尼克-琼斯都回到达拉斯参与训练,诺维茨基在稍晚一些时候也已经回到达拉斯参加训练。小牛队球员现在更为关心的是,到小牛队揭幕战大战热火队的时候,小牛队都有哪些球员能够参加。泰森-钱德勒等多名球员在今年夏天都成为自由球员,这些球员不一定能够回归小牛队。特里表示,他最近两周时间里每天都有和泰森-钱德勒沟通,他相信钱德勒最终会愿意回归小牛队的。不过,现在已经传出消息,泰森-钱德勒已经非常接近签约尼克斯队。

  小牛之所以不愿给钱德勒大合同,是担心球队在2012年夏天的薪金空间顶多只有5百万美元左右,这样他们就无法追逐德怀特-霍华德、克里斯-保罗、德隆-威廉姆斯这样的大牌球星。正是基于这样的考虑,小牛迟迟没有同钱德勒续约,而这样的做法也激怒了这位上赛季的夺冠功臣,因此钱德勒才会不愿意重返达拉斯。

  此外,还有消息称,卡隆-巴特勒也已经以一份三年2400万美元的合同签约了洛杉矶快船队。热火队和湖人队现在也正在争抢小牛队替补控卫、自由球员巴里亚。(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