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三方交易助湖人得保罗 失影帝马丁获加索尔

2011年12月09日07: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视频-湖人三方交易得蜂王 火箭失影帝获加索尔


明细:湖人得到保罗 火箭得到加索尔

   黄蜂得到马丁 斯科拉 德拉季奇 奥多姆 2012选秀权

  北京时间12月9日,《雅虎体育》的著名篮球专家艾德里安-沃伊纳罗夫斯基在微博上曝料称,黄蜂、和湖人以及火箭这三支球队,原则上已达成一笔三方交易——“蜂王”保罗加盟湖人联手科比,加索尔改投火箭,凯文-马丁和斯科拉、德拉季奇和奥多姆被交易到黄蜂。

微博截屏 

  事实上,这笔交易的来龙去脉是这样的——湖人用加索尔和奥多姆交换保罗,然后火箭又和黄蜂做买卖,用马丁、斯科拉和德拉季奇作为筹码,交换得到对方的加索尔。

  有消息源透露,黄蜂还有可能从这笔交易中得到火箭的一个选秀权,但一位参与谈判的匿名球队官员则明确表示,三队的交易方案不会再作更改。不过著名专家霍华德-贝克表示,火箭将会送一个2012年的首轮选秀权给黄蜂。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沃伊纳罗夫斯基曝出的方案是湖人直接用拜纳姆和奥多姆去交换保罗,但随后火箭又被牵扯到了交易中,“小鲨鱼”拜纳姆被留下。这对湖人来说无疑是个利好,因为他们接下来仍然可以用拜纳姆作筹码去追逐霍华德。

survey

  湖人追得保罗可谓是一波三折。从某种意义上讲,他们还得感谢保罗本人。尽管紫金军团是最早向黄蜂询价保罗的球队之一,但快船、勇士以及凯尔特人此前都开出了比湖人更有诱惑力的筹码,紫金军团一度沦为追逐保罗的第3梯队,但关键时刻保罗明确表态,他不会去波士顿打球,也不会向快船和勇士做任何的留队承诺——正是“蜂王”的这个表态,瞬间改变了保罗争夺战的形势。

  昨天,快船和勇士不约而同的更改了追逐保罗的筹码,因为他们不愿意冒太大的风险去引进保罗,两队分别将戈登和库里从交易货架上撤下,这让湖人立马成为获得保罗的头号热门。尽管凯尔特人和尼克斯还在努力引入第3方球队,但一切都无济于事。

  保罗此前曾表示,他愿意和科比并肩作战,也愿意在明年夏天与湖人续约。至此,湖人终于得到了他们梦寐以求的“蜂王”,科比在痛失内线搭档加索尔的同时,喜笑颜开的迎来了全联盟最好的控卫。(搜狐体育 清河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