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总决赛 > NBA新闻

斯科拉球星传记:火箭三年从未缺阵 爱吃苹果派

2011年12月09日07: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02

  二,奔跑在潘帕斯高原上的斯科拉

  和姚明科比这些篮球巨星一样,斯科拉也是出生在一个篮球家庭中,他的父亲是一个篮球运动员,所以自从三四岁刚开始懂事的时候,他就迷上了篮球,而他的梦想就是有朝一日能够进入到NBA中打球。同样,他的篮球之路也和姚明以及很多非美国球员非常的类似,那就是他展示出了自己在篮球方面的才华,有职业俱乐部将他找到了队中,然后又入选了国家青年队,就这样一步步踏踏实实的走了过来。

  位于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弗洛西部铁路俱乐部是阿根廷篮球生涯的第一站,他先是在青年队效力,在96-97赛季的阿根廷联赛上斯科拉终于迎来了自己的第一场职业比赛,从此他成为了一名职业的篮球运动员。

  除了俱乐部之外,斯科拉还入选了阿根廷的国家青年队,在这里他认识了自己最好的朋友吉诺比利,两个人在场上和场下都形影不离,最终他们也成为了阿根廷黄金一代的代表人物,也可以说是头号球星和二号球星。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