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总决赛 > NBA新闻

斯科拉球星传记:火箭三年从未缺阵 爱吃苹果派

2011年12月09日07: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03

  三, 转战比利牛斯半岛

  1998年斯科拉离开了自己出生并且成长的阿根廷,远渡重洋来到了西班牙,因为这里有比阿根廷更宽广的篮球舞台,一个天才少年想要在这里展示他的一切,他想要征服世界,所以他先到了这里开始征服西班牙。

  刚到西班牙的斯科拉加盟了一个叫做希洪的乙级球队,凭借着自己高人一等的篮球智商,他很快就成为了这个球队的顶梁柱。在他的带领下希洪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一个赛季之后他们就升入到了甲级联赛,随后斯科拉的表现并没有降低,而是继续火爆,到了99-00赛季结束的时候,他成为了西班牙篮球甲级联赛的最佳新人。

  早在98-99赛季结束的时候,西班牙的篮球豪门塔乌队就和斯科拉签订了一份合同,不过当时他们并没有将他招入队中,而是留在希洪队继续打球,不过当斯科拉获得最佳新人奖之后,塔乌队终于坐不住了,很快他就收了回来,而属于斯科拉的大生活就这样开始了。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