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总决赛 > NBA新闻

斯科拉球星传记:火箭三年从未缺阵 爱吃苹果派

2011年12月09日07: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04

  四, 在西班牙的光辉岁月

  即使在这个塔乌的篮球豪门中,斯科拉也没有花费过多的时间来适应比赛,他从自己在塔乌的第一个赛季的后半段开始就成为了这个球队的核心,到了2002年的时候,他已经带领着这个球队获得了西班牙篮球联赛的冠军了,接下来的一年他成为了欧洲冠军联赛的MVP,一时间登上了欧洲之巅。

  接下来斯科拉的统治还在继续,在2005年他获得了西班牙联赛的MVP,到了2007年他再次夺得了这一荣誉,并且在这一年他以1998分获得了欧洲联赛的得分王,在他的带领下,塔乌队创造了主场26连胜的奇迹。在塔乌队效力的这五年,他拿下了3次国王杯冠军,1次联赛冠军,1次超级杯冠军。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