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总决赛 > NBA新闻

斯科拉球星传记:火箭三年从未缺阵 爱吃苹果派

2011年12月09日07: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08

  八, 视得分如同砍瓜切菜的2010年

  2010年对于斯科拉来说绝对是幸运的一年,在俱乐部他逐渐成为了球队的核心,并且还曾经拿下过职业生涯新高的44分,在国家队他则成为了土耳其世锦赛上最亮眼的一个球员,一个人扛着阿根廷队杀进了八强。

  在10年的3月14日,火箭队主场迎来了篮网队的挑战,这本来该是一场属于姚明和易建联的中国德比,但是两个人的缺阵让这场比赛的关注度大大的降低,不过就在这样的一场比赛中,斯科拉全场25投20中加上6罚4中,最终砍下了44分。要知道,姚明打了七年的比赛,最高得分也只有41分而已。

  到了八月份和九月份的世锦赛,斯科拉更是将自己得分的能力发挥的淋漓尽致,在第一场比赛他就得到了20分,随后就是连续五场得分超过30,其中和巴西的巅峰对决中更是砍下了37分,早早的将得分王收入到了囊中。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