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球星传记之马丁:别号“宝贝马丁” 最爱吃中餐

2011年12月09日07: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二、 篮球轨迹:高中身体单薄默默无闻

  二、 篮球轨迹:

  高中身体单薄默默无闻

  与很多进入NBA的球员不同,上高一时马丁的身体还非常单薄,球场上的他只是一个体重只有90多磅的“竹竿球员”。但高二时马丁的身体象吹气球一样膨胀,身高达到6英尺4、体重也随之暴增。但即便是这样,马丁瘦弱的身体让很多人看来都不适合打篮球,虽然入选过全美最佳高中最佳阵容,但高中毕业后马丁只收到了来自西卡罗莱纳大学的奖学金。

  大学时代初显得分天赋

  在与篮球名校北卡一字相差的西卡大学,所有打篮球的年轻人早早就被告知他们注定与NBA选秀首轮无关。但在代表西卡罗莱纳大学出战的79场比赛中,马丁场均得到23.3分4.5个篮板1.7次助攻,大三赛季个人总得分位列NCAA第一级联盟第2位,个人得分天赋初次显露出来。整个大学时代,马丁总共得到1838分位列校队历史第4位。但如果不是得到伯乐大卫-瑟皮的慧眼识珠,马丁恐怕连NBA选秀预测榜都进不去,但马丁最终却成为了西卡历史上第一位被职业体育球队在首轮选中的球员。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