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12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2012英锦赛中国军团

斯诺克英锦赛:丁俊晖不敌罗伯逊 倒在四强门外

2011年12月09日08:15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作者:肖竹

  2011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1/4决赛昨天进行,丁俊晖2∶6不敌澳大利亚名将尼尔·罗伯逊,止步于四强门外。另一场比赛中,天才少年特鲁姆普6∶3击败马奎尔晋级四强,他将在半决赛中迎战罗伯逊。

  丁俊晖前两轮都是决胜局险胜,人们期待他本轮能赢得轻松一点,不料他却输得颇为爽快。此役本应是一场龙虎斗,但“墨尔本机器”罗伯逊的出色表现使比赛成为一边倒。开局后丁俊晖一度以2∶1领先,接下来罗伯逊状态神勇连胜5局,从而以6∶2取胜。整场比赛罗伯逊发挥极佳,尤其中远台进攻非常精准,丁俊晖的表现虽然比前两轮稍好,但仍挡不住对方热得发烫的手感。

  随着丁俊晖出局,本届英锦赛几大热门奥沙利文、希金斯、塞尔比等全部被淘汰。本报记者 肖竹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