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劳伦斯世界体育奖评选开始 孙杨有望提名突破奖

2011年12月09日07:37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 作为世界知名年度体育奖项的劳伦斯世界体育奖本年度的评选工作已经展开。劳伦斯世界体育奖组委会在年度最佳突破奖的提名预测中指出:上海世游赛男子1500米自由泳以及男子800米自由泳冠军孙杨有望获得提名。

  刚刚度过自己20岁生日的孙杨,在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男子1500米自由泳项目上夺金,并以14分34秒14的成绩打破了澳大利亚名将哈克特于2001年创造的14分34秒56的世界纪录。除了在1500米自由泳项目上夺金,孙杨还在800米自由泳项目上夺得了金牌,并在400米自由泳项目上夺得银牌,显示出了巨大的潜力。孙杨已经成为目前世界泳坛最被看好的年轻队员,被认为极有可能在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上为中国男子游泳实现奥运金牌零的突破。

  孙杨正在为明年的伦敦奥运会进行积极备战。据悉,孙杨刚刚结束了在昆明的高原训练,目前正在北京进行调整训练。本月底,孙杨将随朱志根一起奔赴澳大利亚,接受丹尼斯为期12周的特训。

  作者:甘慧 (来源:新闻晨报)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