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弗格森炮轰爱徒质疑 知情人:曼联队魂赛季报销

2011年12月09日08: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客场1-2负于巴塞尔,曼联近17个赛季第三次无缘欧冠淘汰赛,加之同一天曼城也被淘汰出局,英国媒体称这是曼彻斯特乃至整个英伦的耻辱。是不是耻辱,曼联和曼城已不关心,他们急需调整心态备冲击仅剩的重大赛事锦标——联赛冠军。除了各大媒体奚落曼联外,弗格森的爱徒罗伊-基恩也发表了看法,他作为ITV解说嘉宾,称年轻的曼联出局是罪有应得,“人们谈论曼联的年轻球员,他们有菲尔-琼斯、斯马林和阿什利扬,每个人都为他们唱赞歌,但他们还有很多要提高的,这是事实。我会抓住一名年轻人,说:‘你得振作起来。’我认为今晚最佳是吉格斯,这说明了一切,他38岁了,你不能老是指望他。”

  罗伊-基恩在ITV直播间评价曼联的话,经过舰队街的记者添油加醋出现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听到如此言论,加之刚被巴塞尔淘汰出局,主帅弗格森是相当的愤怒,随即炮轰自己的爱徒,讽刺爱尔兰中场执教生涯很差劲,“我不知道你们为什么拿一个电视评论员的话来问我。罗伊-基恩有机会作为一名主教练证明自己,而事实表明这是一份艰难的工作。我们有足够优秀的年轻球员来度过难关,我对他们充满信心,这是足球的一部分,你得面对失望。我们之前很多次以此来激励球员,年轻人们必须面对并在职业生涯里面处理好。”为何算是讽刺呢?之前罗伊-基恩曾执教桑德兰,由于战绩不佳,惨遭“黑猫”解雇。

  当然,两人互不买账也有其他原因,他们之间的关系并不好,2005年末的时候,曼联当时也欧冠小组未出线,战绩比现在还遭,小组垫底连联盟杯资格都没拿到;罗伊-基恩在谈到曼联为何出不了线时,他就将原因归结于年轻球员,炮轰弗莱彻等球员是一帮废材,弗格森忍无可忍,第一时间将罗伊-基恩扫地出门,两人此后就再无交集,自然关系也非常糟糕。对于曼联来说,还有比欧冠出局更糟糕的事儿,那就是中后卫维迪奇的伤势,主帅弗格森模糊表态塞尔维亚人赛季报销,《每日邮报》也这么认为,维迪奇经纪人玛蒂娜接受采访时证实,塞尔维亚中后卫伤势很重,称赛季报销基本是真。

  “非常不幸,他十字韧带撕裂。”维迪奇的经纪人西尔万-玛蒂娜披露,塞尔维亚人将休战数个月,“是的,很糟,可能要休战数月。”之前利物浦后腰卢卡斯就因十字韧带撕裂赛季报销,按照西尔万-玛蒂娜的说法,维迪奇亦是十字韧带撕裂,所以曼联铁闸十有八九要告别本赛季了。明年曼联将参加欧联杯,球员们对这项赛事的态度有所不同,埃弗拉称英超的第一位,然后是欧联杯,“在联赛第二,我绝对不开心,当然欧冠出局,我也不开心。我希望有一天,我们能够重返联赛榜首,然后再看看我们能够在欧联杯上做些什么。”由于球员们都没拿过欧联杯,费迪南德称拿个欧联杯冠军也不错,“现在我们进入欧联杯了,我总是说,无论我们参加任何锦标赛,我们都想赢得冠军,对于欧联杯也一样。”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