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湖人引进保罗后还有大手笔 谋划拜纳姆交换魔兽

2011年12月09日08: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霍华德资料图 


  北京时间12月9日 克里斯-保罗距离加入湖人,联手科比仅一步之遥。根据Yahoo方面的消息报道,湖人在得到保罗后还有进一步的交易,那就是用安 德鲁-拜纳姆作为主要筹码,与魔术进行德怀特-霍华德的交易谈判,最终组成保罗、科比与霍华德的三巨头。

  目前,湖人、黄蜂已经就交易在原则上已经达成一致,湖人送出保罗-加索尔与拉马尔-奥多姆,从黄蜂得到克里斯-保罗。与此同时,火箭也加入到交 易中来,火箭将凯文-马丁、斯科拉和德拉季奇送去黄蜂,得到湖人队的保罗-加索尔。黄蜂在这笔交易里,还得到了一些选秀权,从而进行球队的重建。

  根据ESPN、《橘郡纪事报》和Yahoo的报道和措辞来看,这笔三方交易基本已经敲定,只剩一些细节的问题。湖人送走加索尔与奥多姆这两名冠军功臣 ,虽然得到了保罗,但是球队内线一下子就被抽空,再加上科比职业生涯正在走下坡路,球队依靠保罗与科比的核心能再次冲击冠军吗?从这笔交易来 看,湖人组成保罗与科比的阵容难以冲击冠军,在NBA得内线者得天下,一个拜纳姆难以支撑起湖人的内线。

  不过湖人球迷不用担心,湖人在完成这个交易后还有后续的动作。湖人的下一步计划就是以拜纳姆作为主要的筹码,与魔术展开谈判交易来霍华德。在 此前,霍华德曾表示喜欢与科比一起打球,更是要求过球队管理层引进保罗和他联手。但是保罗进入湖人后,也就不可能再去奥兰多,霍华德要想与保罗联手,就只能去湖人。

  以魔术目前的人员配置,难以在东部与热火抗衡,霍华德要夺冠就得找到得力的队友。本来尼克斯一直是霍华德的一个最佳去处,但是最新的报道透露 ,尼克斯已经接近签下泰森-钱德勒,换句话说,霍华德去尼克斯的路也基本堵死。保罗去了湖人,再加上有科比,再加上洛杉矶这座城市的诱惑力与吸引力,霍华德最终加入湖人的可能性非常大。

  现在湖人、火箭与黄蜂的交易原则上已经达成一直,接下来就看湖人在追逐霍华德的过程中,除开拜纳姆外还能拿出什么吸引人的筹码去打动魔术队。有报道称,阿泰斯特或许会成为湖人交易霍华德的筹码之一。

  (搜狐体育 布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