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小斯无视尼克斯交易钱德勒 称自己就像一头野兽

2011年12月09日08: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梦里水乡
小斯资料图 


  北京时间12月9日,据《纽约每日新闻》消息,尼克斯最近有意追逐泰森-钱德勒,而尼克斯的大将斯塔德迈尔却不理会这个勒传闻,小霸王透露自己新赛季将更加厉害。

  钱德勒的到来很显然会对尼克斯的其他的球员带来影响,比卢普斯或许很有可能被尼克斯送走,而这对于斯塔德迈尔来说,阵容的变化对他也会产生一些负面的效应,“我希望自由市场开启,是因为那样我们可以抓紧获得完整的阵容。我们可以磨合,产生反应,在训练营中积极工作,为总冠军努力。”小斯说道,“我不认为交易流言困扰到了比卢普斯,他是个老将,懂得这个联盟的规律,知道这是生意。因此他看得很淡。我也不会理会这些”

  在上个赛季的季后赛当中,斯塔德迈尔因为受到背部伤势的影响,使得他在内线的威力变得没有以前那么巨大,在新赛季开始之前,回到训练馆的小斯表示,自己已经百分百康复了。“我认为所有问题都解决了,我已经100%康复了,甚至比过去还强了。”小斯说,“我还长了1.5英寸,现在穿鞋身高已经达到2.11米。我有260磅体重,而体脂肪只占8%。我觉得自己就像一头野兽。”

  (搜狐体育:梦里水乡)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