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鄂军再次推迟补发欠薪 年末所有球员恐成自由身

2011年12月09日09:07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记者观察】

  本报讯(记者张琳)承诺的工资再次变成空头支票。球员们已经没有了最初的愤怒,他们变得麻木,甚至有些“淡定”。“早有心理准备。”一名球员在网上这样说。

  因为明年的饭碗不确定,队中两名新婚的球员胡卓伟和蔡曦甚至放弃了外出度蜜月的机会,他们一直期待能够等来一个好消息。前天终于听到有人接盘的消息,不想只过了一天就又变得渺茫起来。“总抱着幻想明年能继续留在家乡。”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球员说,“现在是考虑找个好去处的时候了。”

  据了解,由于欠薪,鄂军球员全部都将成为自由身,这令他们在今年的转会市场上成为抢手货。“队里能力强一些的球员早就被外地俱乐部盯上了,明年他们找个地方踢球是不成问题的。可怜的是那些年轻球员和没有踢出来的,当然还有湖北队这个名字,它可是我们辛辛苦苦从乙级踢出来的呀。”那位球员感叹。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