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沮丧湖人送走加索尔 联手保罗飞侠喜笑颜开

2011年12月09日09: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加索尔资料图


  北京时间12月9日《雅虎体育》消息:湖人、黄蜂和火箭今天做了一笔三方交易,用加索尔和奥多姆作为筹码得到了“蜂王”保罗。著名专家沃伊纳罗夫斯基曝料称,科比对加索尔被交易感到很沮丧,但他对保罗的到来喜笑颜开。

  今天的三方交易一波三折。湖人先是用拜纳姆和奥多姆直接和黄蜂交换保罗,但他们在最后时刻引入了火箭,成功挽留下了“小鲨鱼”。最终的交易方案是:火箭得到加索尔,送凯文-马丁、斯科拉和德拉季奇以及一个2012年的首轮选秀权去黄蜂,湖人则得到保罗,失去加索尔和奥多姆(去了黄蜂)。

  沃伊纳罗夫斯基在最新的专栏中透露,科比对加索尔的离开非常沮丧。众所周知,西班牙人曾帮助科比连续三年率领湖人杀入总决赛,并两夺总冠军。如果没有加索尔,科比也很难取得如此高的成就。正因如此,科比和加索尔的私人关系非常好,后河即便在上赛季季后赛持续低迷,科比都一直予以鼓励,从没有对加索尔提出批评。

  另外,科比和拜纳姆的关系并不融洽,这也是众人皆知的秘密。“小鲨鱼”因为不满球队地位,在上赛季的季后赛中公开抱怨,认为科比获得的出手权太多,而自己在进攻端的机会太少。上周有流言称,湖人将会用拜纳姆作为主筹码去交换“魔兽”,拜纳姆本人竟然十分乐意看到这个结果。

  可以想见,如果接下来湖人无法成功引进霍华德,那拜纳姆将成为湖人新赛季的首发中锋。相比拜纳姆,科比显然更乐意和加索尔搭档。这也是科比对加索尔离开表示失望的另一原因。

  当然,科比对保罗的加盟非常开心,甚至是十分兴奋和激动。毋庸置疑,保罗的加盟将会在很大程度上缓解科比在外线的进攻压力,由于保罗是联盟最好的控球后卫,所以他的到来可以让科比将所有精力都集中在进攻端,这势必会大大提升科比的进攻效率。

  科比目前已经33岁,他上赛季的多项数据出现了下滑,很多人都认为这和他身边缺少一名好的控卫搭档有很大关系。费舍尔在防守端经常被对手当做突破口,进攻端威力大不如前,三分球也有很大退步,这给科比制造了很大的压力。

  有趣的是,保罗不仅是一名传球能力超强的后卫,他的进攻能力在后卫中也属于超一流。上赛季湖人与黄蜂的季后赛系列赛,保罗一度让费舍尔吃尽苦头,即便是科比亲自盯防他,保罗也照样肆无忌惮的砍分。

  如今,敌人变成了队友,科比在挥手告别好友加索尔的同时,也用灿烂的笑脸迎接“蜂王”的到来。(搜狐体育 清河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