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A组-拜仁、比利亚雷亚尔、曼城、那不勒斯

欧冠小组赛双曼惨遭淘汰 难兄难弟遭遇冰封之夜

2011年12月09日09:31
来源:三秦都市报
 

  “蓝月”军团赢球也枉然

  曼城的崛起让曼彻斯特成为欧洲名副其实的足球之城,“蓝月”与“红魔”在联赛中呼风唤雨大有统治之势,然而到了欧冠赛场相互纠缠已久的曼彻斯特“双雄”却成为了名副其实的“难兄难弟”,昨天凌晨在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争夺中,曼联、曼城双双惨遭淘汰,让这个欧冠冬夜变得尤为寒冷。

  43年之前曼城第一次涉足欧冠联赛不幸拜倒在了费内巴切的脚下,43年之后的今天,当蓝月亮军团再一次踏上这片土地的时候,他们距离创造历史的欧冠16强仅仅只差一步,但这一次曼城的命运并不掌握在自己手中,最后一轮曼城要想晋级必须战胜拜仁,而且寄希望于那不勒斯不胜潜水艇。上半时第36分钟,席尔瓦为曼城首开纪录,第52分钟亚亚图雷锦上添花,此时那不勒斯客场对比利亚雷亚尔还是0:0,按照这个比分,曼城将完成逆转晋级。然而13分钟后,因勒的远射帮助那不勒斯打开晋级之路,哈姆希克随后彻底锁死比分。纵使曼城最终战胜拜仁拿到了3分也是徒然,依然只能以小组第三的身份参加欧联杯。不过,曼城人不应该就此灰心,能够完胜了堪称欧洲顶尖豪门的拜仁慕尼黑,曼城人是站着死的,明年当曼奇尼的球队有了足够的经验,“蓝月亮”将更加可怕。

  曼联出局只能怪自己

  曼城的命运掌握在他人之手,被淘汰情有可原。曼联却在掌握主动权的情况下拱手将16强门票送给了瑞士人。与巴塞尔的比赛是曼联的第300场冠军杯比赛,本场比赛“红魔”只要拿到1分即可出线,种种迹象都表明“红魔”出线一片乐观。然而比赛一开始,巴塞尔就让“红魔”球迷就浑身冷汗,开场9分钟斯特雷勒给了曼联当头一击,彻底将“红魔”敲晕,随后弗格森的球队展开狂轰滥炸,但曼联展现出来的攻击力却令人失望,别说找不到赛季初8:2击败阿森纳时的影子,就连一场整场比赛都不如。第84分钟弗雷将比分扩大为2:0,尽管菲尔琼斯第89分钟追回一球,但一切为时太晚,巴塞尔凭借此役完成了在积分上对曼联的反超,活生生踏着“红魔”的尸体挺进16强。看着联赛中手下败将“伦敦双雄”切尔西、阿森纳相继闯入欧冠16强,不知道此时曼联心中有何感想。本报记者杜鹏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