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上海申花备战

切尔西两巨星收到疯狂报价 中超迈入烧钱时代?

2011年12月09日09:35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中国足球界有可能迎来一位重磅级球星!昨天,英国《天空体育》爆料称,切尔西球星阿内尔卡已经同意申花开出的合同。而据BBC的消息,法国前锋将在下周决定是否登陆中超。

  阿内尔卡代言网络游戏?

  新赛季中超转会窗口将在1月1日正式开启,据英国媒体报道,阿内尔卡转会在转会窗口开启后到申花报到。而此前这位切尔西前锋也已经向俱乐部提交了转会申请。

  对于阿内尔卡加盟的消息,申花老板朱骏却表示:“谈判从第一分钟开始就非常复杂,哪能说光付钱就能搞定?”据英国《太阳报》报道,申花为阿内尔卡提供了一个为期三年的合同,其中包括超过600万英镑的工资。其中合同里还涉及到部分商业合作。而申花董事长朱骏则透露,和阿内尔卡的谈判从开始的第一分钟起,就非常全面和复杂,而球员作为俱乐部商品开发的形象代言,也写进了合同条款。据分析有可能阿内尔卡会出任九城旗下游戏的形象代言人。

  切尔西下达逐客令

  虽然还未完全加盟申花,不过切尔西方面已经对阿内尔卡下达了“逐客令”。

  主帅博阿斯昨日在训练场公开驱逐阿内尔卡出一线队,葡萄牙教练非常冷峻地对法国人说道:“我不希望再在一线队的任何地方看到你。”之前阿内尔卡已经被球队禁止使用停车场。由此看来,冬季转会窗口打开后,阿内尔卡离开切尔西已经是既定事实。

  德罗巴来中超的消息也炒了不短的时间,据传闻是广州恒大、陕西人和和大连阿尔滨,其中属阿尔滨最有“诚意”。据悉,中超新军已和德罗巴的经纪人进行了接触,并给魔兽开出了1200万欧元的年薪。

  天府早报记者李玥林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