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骑士将用特赦条款裁戴维斯 大胡子走人堪称三赢

2011年12月09日09: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梦里水乡
 戴维斯资料图


  北京时间12月9日,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消息透露,骑士准备对戴维斯动手,他们将用特赦条款裁掉这位前勇士创造黑八奇迹的老将。

  新劳资协议的特赦条款正在开始发挥威力,在这个条款之下,允许每支球队裁去一位球员,尽管该球员在合同期内的薪酬仍然需要球队全额支付,但在球队薪金上限时却不用将这部分薪金计入在内。戴维斯还剩下两年价值2700万的合同在身,假如骑士队能够借此机会腾出如此巨大的薪金空间,那么将势必会对他们的重建更为有利。在几天之前,骑士队就已经告诉过媒体会用一种妥善的方式处理这项赛季前最重要的决定,他们可能会让拜伦-戴维斯打上一场或者两场比赛后,然后用特赦条例裁掉后者。

  骑士的用意非常明显,他们这是在给状元秀欧文创造好的机会。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骑士用状元签摘下了凯利-欧文,毫无疑问,欧文将成为骑士未来很多年的希望所在,而在目前骑士的阵容当中,拜伦-戴维斯早已经在联盟打出了自己的名号,如果戴维斯还在骑士,欧文恐怕将会少了很多锻炼的机会。对于这个问题,欧文明确表示自己不想在戴维斯的阴影下打球,他希望能够在骑士成就一番事业。如果戴维斯离开,那么将给欧文更多的机会,欧文有望在新赛季出任球队首发控卫。

  而对于戴维斯本人而言,他也不愁没有新的地方去打球,一旦他被裁,相信肯定会有很多球队会跟他取得联系。戴维斯一直被视为希望为家乡球队或联盟顶级球队效力,若是能够分文不少地脱身而出并加盟湖人队或迈阿密热火队也将会是不错的选择,值得一提的是,这几支球队都有意在控卫位置上增添实力。

  (搜狐体育:梦里水乡)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