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上海申花备战

一问凸显申花中场尴尬 阿内尔卡:谁来给我传球

2011年12月09日09:09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彭敏熠
  本报讯见习记者 彭敏熠
  都说申花与阿内尔卡的谈判进入细节阶段,那么究竟什么才能被称为细节呢?昨天申花投资人朱骏在微博上给出了答案:“阿内尔卡突然之间冒出一个问题:"申花,谁传球给我?我又传球给谁?"。”尽管申花董事周军从容地解答了法国人的提问,但回顾上个赛季不难发现,“谁来为阿内尔卡传球”确实是一个棘手的问题。

  申花的锋线自从里亚走后就为人诟病,但如果追根溯源,其根本原因还是在于球队中场输送不力。姜坤尽管在传球上颇有独到之处,但33岁的年龄注定了他无法长时间呆在场上保持良好状态;卡斯特罗得到球队内部一致好评,但中规中矩的球风很难让人们把他与“组织核心”挂上钩;曹赟定、宋博轩和冯仁亮都是申花新崛起的中坚力量,但无论是资历还是水平,都无法达到核心要求。

  因而,如果不在新赛季的转会市场上购置新中场,放眼如今申花队内,确实很难找到一位适合的助攻者。于是,昨天再次传出了“申花接洽古蒂”的消息,但“金狼”36岁的高龄是申花方面最担心的问题。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