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阿尔滨转会动态

李明否认德罗巴备选是特雷泽盖 称大牌另有人选

2011年12月09日09:48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作者:韦伯宁

  签德罗巴太难了,但阿尔滨并非只有这一手准备。前日李明接受采访时表示,德罗巴一直没有给回复,俱乐部一直在等,但不是被动等待,俱乐部同时在谈一个同名气的前锋,如果等不来德罗巴,那么就会签这名球员。昨日有消息称这个同名气的前锋是法国巨星特雷泽盖,昨日记者就此事采访了李明,李明表示:“上半年的确与特雷泽盖谈过,但没谈成,所以现在不可能再谈了。 ”

  大连阿尔滨追逐德罗巴的消息在中超掀起了轩然大波,李明连日来因回应此事累得口干舌燥,昨日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他的语气非常无力:“这件事是这么大的事吗,这么多人都来问我。现在是转会期,传出转会新闻不是很正常吗? ”关于德罗巴的事,他不想再谈,对于媒体预测的德罗巴的身价问题,李明说:“我没看报纸,现在不是谈价钱的时候,而是他本人意愿的问题,我们还在等待。 ”

  不谈德罗巴,那就谈谈他的“替补”特雷泽盖吧。有报道称,早在本赛季二次转会时,阿尔滨就曾经追逐过特雷泽盖,不过由于阿联酋的巴尼亚斯出价更高,因此阿尔滨没能成功将其签下。现在特雷泽盖与巴尼亚斯已经解约,成为“自由身”,在引入德罗巴难度极大的情况下,大连阿尔滨极有可能再次追逐法国锋霸。李明对于曾经接触特雷泽盖并不否认,但表示目前正在接触的大牌不是他,“不可能是他,与特雷泽盖接触是半年前的事了,以前没谈下来,现在就不可能再谈了。 ”

  特雷泽盖今年8月加盟了巴尼亚斯,但半个赛季即将结束,34岁的特雷泽盖仅仅有两次上场机会,其余时间都在治疗室里度过,折磨这位锋线悍将的是常年累积的肌腱拉伤。在这种情况下,尽管特雷泽盖和俱乐部还有大半年的合同,但法国人还是要求提前解约,返回法国疗伤或告别绿茵场。巴尼亚斯队主教练、阿根廷人卡尔德隆也认为再留特雷泽盖在队中无多大必要,“与其说挽留这位不愉快的大牌球星,增加更衣室的紧张气氛,不如还是和他结束合同。 ” 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