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保罗交易或包含奥卡福 湖人防守双塔成夺冠拼图

2011年12月09日09: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保罗组图回顾

  北京时间12月9日,据著名体育记者迈克-布莱斯纳罕在微博当中透露,湖人有可能会在涉及到克里斯-保罗的三方交易当中会获得另一大意想不到的筹码,那就是黄蜂中锋埃梅卡-奥卡福。

  在之前的媒体所透露的消息当中,湖人将会送出保罗-加索尔和拉玛尔-奥多姆两大锋线杀器,而他们则将会获得保罗。不过布莱斯纳罕从他所认识的内幕人士当中获知,湖人在这笔交易当中所获得的有可能并不只是“蜂王”,黄蜂有可能会搭上奥卡福一起和保罗打包送到湖人。在舍弃了加索尔和奥多姆之后湖人的四号位完全空虚,若是奥卡福能够一块获得,那么他们就能够将这名防守型中锋和安德鲁-拜纳姆一起组建超级防守双塔,那么湖人的整个球队阵容也会因此完善起来。

  假如这一消息真的属实,那么湖人在新赛季当中的首发阵容将会是保罗、科比-布莱恩特、罗恩-阿泰斯特、奥卡福和拜纳姆。这样的阵容配置虽然没有上赛季湖人内线如此犀利的进攻,但是他们的防守能力却丝毫没有下降,只不过新赛季的进攻侧重点会更偏向于外线而已。如此的交易不仅能够解决湖人的老龄化危机,而且他们在防守的级别上会进一步提升,恐怕整体实力会比过去三个赛季都有所提升,重新打造了一个王者之师。

  奥卡福如今已经是29岁的老将,他虽然在进攻端上并没有太多过人之处,但是防守能力却非常出色,上赛季在黄蜂当中场均能够砍下10.3分、9.5个篮板和1.8个盖帽的数据,具备场均获得两双的能力。而湖人的阵容当中拜纳姆也同样是防守和篮板能力出众的球员,上赛季“小鲨鱼”场均能够砍下11.3分、9.4个篮板和2.0个盖帽的数据。若是奥卡福和拜纳姆两人联手,那么湖人的内线防守能力将会与加索尔在队的时候并不差多少,两大篮板机器和盖帽高手的存在,会让对手更加难以侵入内线。

  季后赛的争夺当中 归根结底就是打防守大战,湖人虽然缺少了加索尔这样的内线杀器,但是引进奥卡福这样的蓝领内线则是最好的补充,因为他和拜纳姆两人都拥有出色的身高和弹跳能力,可以在防守端上拥有足够的制空权。外加保罗、科比和阿泰斯特都是各自位置上的顶级防守球员,那么湖人的五个位置上都云集了出色的防守悍将,他们的夺冠概率恐怕也会大幅提升。(搜狐体育 时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