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红军国王借鲁尼炮轰英足总 欲1500万购曼联克星

2011年12月09日10: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对富勒姆的英超联赛,利物浦客场0-1败北,比失利还痛苦的是,前锋苏亚雷斯向富勒姆球迷竖中指遭到英足总指控,加上此前对埃弗拉的种族歧视,乌拉圭射手极有可能被英足总处以重罚,英国媒体《镜报》猜测,苏亚雷斯很有可能吃到至少6场,最高9场禁赛的处罚,如果真是这样,利物浦本赛季冲四计划提前宣告破产。听到这些消息后,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非常愤怒,称英足总就是个笑话,讽刺英足总调查9周还未对种族歧视事件定案。“实际上花了9周时间去决定作出这样的起诉,实在是一个天大笑话。我不认为这对事件有任何帮助。现在围绕苏亚雷斯发生的喧闹场面主要是由人为引起的。这样的事件应该尽快处理,让我们能继续前进。”

  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话语一转,谈到英足总为鲁尼申诉参加欧洲杯的事儿,“我觉得很奇怪,英足总本来应该树立一些榜样,但他们却去为鲁尼的3场停赛上诉。我不认为这是一个好榜样。”除了达格利什对英足总做事不满外,亲利物浦的当地报纸《回声报》也对英足总表示质疑,“仅仅一张苏亚雷斯的竖中指就能够认定这个手势是对富勒姆球迷?那么整整90分钟富勒姆球迷对苏亚雷斯的侮辱又该如何呢?今年五月份,曼联前锋鲁尼被拍到对切尔西球迷V字手势(相当于F**K),但他并未被处罚;一年前,特维斯挑衅曼联球迷,加里-内维尔向其竖中指,仅被英足总警告而已……”利物浦当地报纸《回声报》坦言,英足总有双重标准,这种标准令人不可接受!

  当然,无论主帅达格利什以及媒体如何辩驳,都无法改变一个事实,那就是利物浦前锋苏亚雷斯已被指控,很有可能遭到重罚,这会令红军进攻受到极大影响,加之卡罗尔迟迟找不回状态,所以利物浦必须在冬季转会窗口打开时后吃进攻击好手。英国媒体《洞察越位》爆料,法国国脚鲁瓦克-雷米,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准备签他来加强球队的锋线。据介绍,雷米今年24岁,身高1米84,出道于里昂,2010年夏天加盟马赛,迄今为止代表这支球队出场69次,攻入30球,其中本赛季出场23次,攻入12球助攻4次,表现非常出色。《洞察越位》称,雷米将是苏亚雷斯最佳的锋线搭档。与此同时,英国媒体《足球最新资讯》披露,利物浦还盯上了巴塞尔球星沙奇里。

  众所周知,沙奇里是欧洲足坛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最近特别火,年仅20岁的瑞士国脚司职边锋,出道以来,沙奇里代表巴塞尔出场111次,攻入18球助攻19次,本赛季出场22次,攻入4球助攻4次。最精彩的一场比赛当属刚刚结束的欧冠赛事,沙奇里帮助巴塞尔主场2-1击败曼联,从而淘汰曼联杀入本赛季欧冠16强。据悉,目前对沙奇里感兴趣的欧洲豪门很多,除了利物浦外,还有曼城双雄以及巴塞罗那等,所以想签下沙奇里,红军主帅达格利什必须早早动身才行,就像今年年初签苏亚雷斯的时候,尽快果断出手,《足球最新资讯》称,利物浦拟定报价1500万英镑。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