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众老板震怒湖人引进保罗 联名控诉只因利益难保

2011年12月09日10: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保罗组图回顾

  北京时间12月9日,湖人与黄蜂以及火箭进行三队交易,送出加索尔和奥多姆,得到了梦寐以求的“蜂王”克里斯-保罗。得知这个交易消息后,联盟的多位老板无比震怒,竟联名要求NBA主席大卫-斯特恩出面扼杀这笔恐怖交易。

  随后,斯特恩紧急叫停了这笔交易。据ESPN报道称,这笔交易目前还没有完全破产,处于暂缓阶段。值得一提的是,联盟的这种无礼做派让很多专家都心生不满,因为湖人的这笔三队交易完全符合联盟相关的交易原则。

  客观的说,湖人、黄蜂以及火箭的这笔交易虽然重磅,但并无违规之处,虽说科比和保罗实现了强强联手,但他们也付出了加索尔和奥多姆这两名主力的代价。但为什么联盟的很多老板都心生恐惧并无法淡定?原因并不复杂——这些老板担心巨星扎堆日益盛行,自己的球队经营日后将会受到负面影响。

  毋庸置疑,热火去年夏天组建三巨头对联盟格局产生了很大的影响。越来越多的球员都意识到,要想实现夺冠梦想,最大的捷径便是选择抱团作战,否则很难登上总冠军的领奖台。在此背景下,保罗愿意选择和科比联手,而霍华德也极有可能随后加盟洛杉矶。

  如果霍华德和保罗都选择加盟湖人,那接下来会发生些什么?稍微有点智商的人都能想到,联盟剩下的孤军奋战的球星,比如乐福、格里芬、沃尔、德隆-威廉姆斯等人,都会陆续效仿热火和湖人,自组新的三巨头。这意味着,今后联盟很可能出现巨星高度集中在几支大球队手中,而剩下的球队将没有招牌球星,那他们的经营和盈利也将变得日益艰难。

  正是因为这一点,才会出现联盟老板联名要求斯特恩阻止保罗加盟湖人的现象。不难猜出,对保罗交易出现恐慌心理的,大多都是小球队的老板。(搜狐体育 清河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