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A组-拜仁、比利亚雷亚尔、曼城、那不勒斯

欧冠16强队伍全部产生 曼彻斯特“双熊”皆出局

2011年12月09日09:37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据新华社伦敦12月7日专电
据新华社伦敦12月7日专电

  本赛季的欧冠联赛7日晚对领跑英超的两大豪门关上了大门。曼城虽强势取胜拜仁,但依旧未能阻挡那不勒斯前进的脚步;而曼联竟不可思议负于巴塞尔,爆出本轮最大冷门。至此,欧冠16强全部产生,两支极具观赏性的攻势足球的代表球队就此止步小组赛。

  “不可思议”贯穿着当晚4个小组的争夺。面对已经晋级的拜仁慕尼黑,取胜才有渺茫希望的曼城队唯有殊死一搏。席尔瓦和亚亚·图雷的进球一度让曼城球迷看到了绝处逢生的希望,但握有1分优势的那不勒斯硬是在最后时刻连入两球、2:0力挫比利亚雷亚尔,同样全取3分,就此从曼城手中抢回了A组的最后一张晋级门票。

  一样的比分,相反的结果,本赛季在英超势不可当的曼城还需在欧洲赛场积累经验。

  同样的戏剧性笼罩着曼彻斯特的另一支球队曼联。三届欧冠冠军、上届还是亚军的“红魔”赛前还手握1分的主动权,但硬是在客场连吞两弹,倒在巴塞尔队的脚下。

  尽管琼斯最后时刻打入一球,但未能将曼联从悬崖边上拉回,英超卫冕冠军最终以1:2告负,在C组中位列本菲卡和巴塞尔之后,告别淘汰赛。这也是弗格森的球队17年来罕见地第三次止步于欧冠小组赛。

  至此,本赛季的欧冠16强队伍全部产生,它们是德甲的拜仁慕尼黑和勒沃库森;意甲的那不勒斯、国际米兰和AC米兰;西甲的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英超的阿森纳和切尔西;法甲的马赛和里昂;俄罗斯的莫斯科中央陆军和泽尼特;葡萄牙的本菲卡;瑞士的巴塞尔;塞浦路斯的尼科西亚。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