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曝NBA取消湖人交易内幕 只因黄蜂属于联盟托管

2011年12月09日10: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保罗资料图

  北京时间12月9日,湖人与黄蜂以及火箭进行三队交易,送出加索尔和奥多姆,得到了梦寐以求的“蜂王”克里斯-保罗。但随后有消息称,联盟主席大卫-斯特恩逼迫黄蜂取消了这笔交易。

  值得一提的是,黄蜂目前属于联盟托管球队,因为他们暂时还没有找到新的球队老板。正因为如此,NBA方面有权力对黄蜂的交易进行干涉,否则按照正常情况,湖人、黄蜂和火箭的三队交易完全符合联盟相关的交易规则,即便遭到其它球队老板的反对,斯特恩也没有权力予以阻止。

  颇具讽刺意味的是,在这笔交易谈妥之前,联盟方面曾多次表态,不会干涉保罗的交易,且支持黄蜂总经理邓普斯去和各支球队洽谈交易。但最终湖人成为了保罗的新东家,这个结果激怒了很多联盟老板,迫于压力,斯特恩只好表态阻止保罗加盟紫金军团。(搜狐体育 清河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