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奥神篮球俱乐部 > 奥神动态

奥神明日赴孙悦家乡献技 大圣食指骨折无奈缺席

2011年12月09日11:08
来源:燕赵都市报

  昨天10时,北京奥神队和美国东湾斗牛犬队乘坐大巴离开石家庄,奔赴下一站比赛所在地——— 孙悦的家乡沧州。

  谈及在石家庄的4场比赛,奥神队队长段超说:“其实斗牛犬的实力很不错,四场比赛也是越打越好,他们输球的原因是因为两名主力中锋没来,让他们的内线实力大打折扣。”

  明天和后天,奥神队将在沧州再战斗牛犬队,可惜的是,孙悦因食指骨折无法出战。奥神队球员黄海贝说:“孙悦不在我们要分担更多一点,会用整体防守来战胜对手。”

  沧州站比赛结束后,斗牛犬队将返回美国。随后的衡水站和唐山站,奥神队的对手将换成科罗拉多国王队。段超说:“据说上赛季科罗拉多国王队没有输过,估计他们会给奥神队制造强劲的威胁。”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