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为扼杀保罗交易辩解 发言人:与斯特恩无关

2011年12月09日11: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保罗组图回顾

  北京时间12月9日《雅虎体育》消息:湖人、黄蜂和火箭今天做了一笔三方交易,用加索尔和奥多姆作为筹码得到了“蜂王”保罗。但这个交易遭到了联盟多支球队老板的强烈反对,迫于压力,联盟随后逼黄蜂取消了这笔交易。

  截止目前,这笔交易处于暂停状态,湖人的管理层正在球队总部的房间里等待联盟方面的最新消息。有意思的是,联盟新闻发言人蒂姆-弗兰克公开表示,这个交易否决与斯特恩本人无关。

  “有人说是NBA扼杀了这笔交易,这说法显然是不真实的。”弗兰克说,“这个事情都没有放在高层会议上讨论,联盟之所以宣布取消这个交易,是出于篮球方面的原因。”

  但弗兰克并没有具体解释是什么原因。明眼人都能看出,联盟是迫于其它球队的压力才做出这个决定的。事实上,在这笔交易敲定之前,联盟明确表示不干涉黄蜂的交易,他们也很清楚湖人有很大希望追得保罗。而正是联盟其它球队老板的强烈抗议,才使得斯特恩无奈下令逼迫黄蜂取消交易。(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