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亚少赛 > 最新动态

殷铁生将出任女足国字号总教练 郝伟接替李小鹏

2011年12月09日11:31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据来自足协的消息,目前女足教练组班子已经搭建完毕,今年率女青获得世青赛资格的老帅殷铁生将一统三军,成为女足国字号总教练。2012年女足国家队没有大赛任务,将让路给国青国少队征战世青赛和世少赛。

  目前女足国青U19的主帅是殷铁生、女足国少U17的主教练是范学伟,两位教头都率队取得了突破,分别获得世青和世少赛资格。女足国家队方面,在李小鹏拒绝续约后,足协无奈将助理教练郝伟扶正,担任国家队主教练。日前,足协国管部最终决定成立女足大国家队教练组,殷铁生担任教练组组长和女足总教练,鲁能两大旧将郝伟和范学伟任副组长,统一女足各级国字号技战术打法。

  据悉,新一届中国女足将在12月20日左右在广州集中,国家队、国青队和国少队三支队伍将同时在这里集训,统一战术思路和打法,备战2012年世青赛和世少赛。刘欣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