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国安加快外援引进步伐 无限接近葡萄牙边锋马努

2011年12月09日03:14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高炜)随着下赛季中超转会期的日益临近,北京国安俱乐部加快了外援引进的步伐。记者昨天获悉,葡萄牙边锋马努日前悄然抵京,国安已经和他谈妥了合同细节。另据国外媒体透露,国安还看上了曾效力于皇家马德里队的西班牙球星古蒂。

  据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介绍,国安队主教练帕切科给俱乐部列了一份内、外援引进名单。国安根据这份名单正在与相关球员进行接触,而且工作进展得比较顺利。

  马努此前效力于波兰华沙莱吉亚队,一年多里为该队出场33次,打进5球。今年夏天,他帮助球队夺得波兰杯赛冠军。不过,2011至2012赛季开始后,他逐渐失去了主力位置。由于国安向马努抛出了橄榄枝,莱吉亚队同意与他提前解除合同。

  资料显示,马努今年29岁,身高1.71米。2001年他从葡萄牙甲级球队阿尔维卡出道,2004年曾与本赛季效力于国安的外援凯塔做队友。此后,马努与葡萄牙超级球队本菲卡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但出场次数并不多。几年里他先后被租借到意大利的摩德纳队、卡本多洛队打低级别联赛。此后,他又陆续效力于葡萄牙阿玛多拉队、希腊雅典AEK队和葡萄牙马里迪莫队。2010年,他加盟莱吉亚队。

  据波兰媒体报道,国安已和马努签约。不过,高潮昨天予以否认,“马努确实是我们的引进对象,但还没有正式签约。一旦签约,俱乐部会马上对外宣布。”马努司职边锋,速度很快,善于突破,其特点与此前离开国安的洪都拉斯外援马丁内斯相似。

  除了马努,另一位大牌球星昨天也与国安扯上了关系,他就是西班牙球员古蒂。据土耳其媒体报道,效力于土耳其超级联赛豪门贝西克塔斯队的古蒂,收到了来自国安的邀请,后者愿意提供高达200万欧元的年薪。与此同时,上海申花也在追求古蒂。

  古蒂今年34岁,可打前腰和后腰。虽然他的巅峰期已过,但如果最终能够加盟国安,无疑将使球队的中前场实力大增。

  作者:高炜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