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英媒挖苦曼城双熊:第五频道见! 损失3000万镑

2011年12月09日12:02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凌晨,欧冠小组赛结束,第二比赛日冷门迭爆,最终,曼联和曼城两强都从小组出局,英格兰的足球高地曼彻斯特提前与欧洲顶级俱乐部赛事说再见。

  曼城第一次打欧冠联赛,上轮小组赛输给那不勒斯就把自己逼入绝境,即使这轮击败拜仁,若那不勒斯取胜垫底出线无望的比利亚雷尔,一样没法改变命运。结果,曼城如愿在主场2比0打败确保头名的拜仁,而那不勒斯也不出意外干掉潜水艇,这样,在这个小组,那不勒斯与拜仁携手出线,曼城遭到淘汰。

  比起来,曼联的出局让人吃惊。只要打平就能出线的情况下,曼联却在客场1比2输给巴塞尔,结果,把出线权让给了对手。这是自2005-2006赛季以来,曼联第一次无缘欧冠淘汰赛。而上赛季,红魔还是欧冠亚军。

  这样的结果,让英格兰舆论难以接受。在英超积分榜上,曼城和曼联还排在前两位,大家都在说,现在的英格兰足坛,曼彻斯特已压倒另一大足球都市伦敦,夺取话语权,而现在,两队却被欧冠抛弃,没法列入欧洲精英俱乐部的行列。

  《太阳报》和《每日邮报》异口同声,都哀叹:从此,周三的欧冠节目中将再没有曼彻斯特双雄的身影,“周四第五频道,我们再见!”周四的第五频道是欧联杯节目,双雄现在不得不沦落到这项欧洲二流杯赛。

  士气上,曼彻斯特因此低落。曼联第三队长埃弗拉感叹,“去打欧联杯真丢脸。我从没想过这件事。”弗格森承认,“这是巨大的损失,因为欧冠是世界上最顶级的赛事。”曼城主帅曼奇尼也承认,“欧联杯不是最重要的奖杯,没法和欧冠联赛相比。”

  《每日邮报》第一时间向曼联和曼城球迷介绍欧联杯的赛程和抽签规则,随后挖苦了一句,“欢迎来欧联杯。”显然,曼彻斯特双雄并不欢迎欧联杯。“这意味着,你必须在周四打欧联杯,然后周六就打联赛。可没办法,这是我们接下来必须面对的难题。”弗格森称,这样三天里两场比赛的高密度是自己执教曼联还未遇到过的挑战。

  倒是欧联杯本身因为曼彻斯特双雄受益,这可能是迄今实力最强的欧联杯32强,尤其曼联和曼城为这项二流欧洲杯赛带来了很多巨星。此外,上届欧联杯冠军波尔图、荷甲巨人阿贾克斯、两届欧冠亚军瓦伦西亚也将和曼彻斯特双雄一同征战欧联杯,令欧联杯增色不少。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