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英媒挖苦曼城双熊:第五频道见! 损失3000万镑

2011年12月09日12:02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曼彻斯特双雄提前告别欧冠,不过,从球迷的反应看,两家的心情不太一样。曼联像是被别人从自家地盘上赶出来,很难接受;第一次打欧冠联赛的曼城则可以接受交学费的过程,为此,曼城球迷还有兴致幸灾乐祸死敌的出局。

  比起曼城上轮之后陷入的绝境,曼联的出局才是真正的冷门。至少,之前连曼城球迷也不会想到,只要打平就能出线的曼联居然真的输给了瑞士的巴塞尔。

  在市政球场,曼城球迷还是很享受这最后一场欧冠的亮相,席尔瓦打破拜仁球门后,看台上,球迷跳起了舞蹈。即便传来那不勒斯打破比利亚雷尔球门的消息,球迷们的兴致不减,仍高唱队歌鼓舞自己的球队。终场哨响,曼城球迷并没有太不满意,毕竟,球队还击败了德甲巨人拜仁,报了客场输球的一箭之仇。退场后,很多球迷仍聚集在缅因路外,那里有大屏幕,正在播放曼联做客巴塞尔的比赛回放。

  看得出来,曼城球迷兴致勃勃,很投入地欣赏死敌是如何出局的。不少人脸上露出笑容,显然,有曼联陪自己一起出局,这样的安慰,再好不过了。

  过去,曼联球迷一再嘲笑曼城的不给力,曾打出标语“Whatever City can do, United can do better”(无论曼城能做什么,曼联都做得更好),这下,倒轮到曼联球迷吃瘪了,欧冠小组出局这件糗事,还真是曼联做得比曼城更“好”。

  有趣的是,接下来两队就可能在欧联杯遭遇。曼城主帅曼奇尼已经表态,不会因为欧冠提前出局就对欧联杯冷淡,“球队现在要专注于欧联杯的比赛,这是一项可以争取的荣誉,我们要争取打入决赛,俱乐部从未拿过这座奖杯。我们需要赢得更多的冠军,形成一种冠军的传统,这样能让球队更加强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