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小布大赞钱德勒杀伤力强 被队友扒裤笑言要报复

2011年12月09日12: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搜狐体育 张仪 12月9日东莞报道)今天上午,广东东莞银行队和浙江广厦队先后在东莞市体育馆进行 了训练,备战今晚的一场CBA重头戏。

  今晚布鲁克斯将面对威尔森-钱德勒领军的浙江广厦队,上午的训练结束后,小布走到刚刚到体育馆的钱德勒身边,闲聊了几句,约定晚上场上见。小布叹息钱德勒的进攻火力。“威尔逊-钱德勒,是目前CBA的顶级得分手,很出色的球员。他们是一支强队,在一起打得很好,今晚将是一场硬仗。”小布对搜狐CBA官网说。

  在上一场对阵上海队的赛前训练中,广东队的队友也对小布实施了“扒裤子”行动,以此欢迎外援的加入,就像此前对待辛格尔顿一样。谈到这里,小布笑了,开玩笑说,自己要对每个队友也“报复”一下。

  “他们只是用这种方式来欢迎我加入球队,现在我已经正式成为这个球队的一员。我现在得想想办法,怎 么样也对每一个人做这样的事情。我一直在琢磨。”小布边说边诡异地笑起来。“是的,这很酷,也是我们独特的方式,队友们的个性都挺好的。现在轮到我报复了。”

  钱德勒和布鲁克斯,都被传言会中途离开CBA,返回NBA效力,对此,布鲁克斯已经厌倦了回答。“为什么我们一直要问这个问题呢,我不再想回答了。”小布说。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