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弗格森基恩“斗嘴” 曼联曼城难兄难弟一起回家

2011年12月09日10:05
来源:宝安日报
鲁尼无奈离场。弗格森赛后明显不服。
难兄难弟一起回家
难兄难弟一起回家
鲁尼无奈离场。弗格森赛后明显不服。
阿圭罗更伤心。曼奇尼很沮丧。
阿圭罗更伤心。曼奇尼很沮丧。
巴塞尔球员在欧冠的条幅前庆祝胜利。图片均由路透社发
巴塞尔球员在欧冠的条幅前庆祝胜利。图片均由路透社发

  本赛季的欧冠联赛昨晨对领跑英超的两大豪门关上了大门。曼城虽强势取胜拜仁,但依旧未能阻挡那不勒斯前进的脚步;而曼联竟不可思议负于巴塞尔,爆出本轮最大冷门。至此,欧冠16强全部产生,两支极具观赏性的攻势足球的代表球队就此止步小组赛。

  “不可思议”贯穿着昨晨4个小组的争夺。面对已经晋级的拜仁慕尼黑,取胜才有渺茫希望的曼城队唯有殊死一搏。席尔瓦和亚亚·图雷的进球一度让曼城球迷看到绝处逢生的希望,但握有1分优势的那不勒斯硬是在最后时刻连入两球、2:0力挫比利亚雷亚尔,同样全取3分,就此从曼城手中抢回了A组的最后一张晋级门票。一样的比分,相反的结果,本赛季在英超势不可挡的曼城还需在欧洲赛场积累经验。

  同样的戏剧性笼罩着曼彻斯特的另一支球队曼联。三届欧冠冠军、上届还是亚军的“红魔”赛前还手握1分的主动权,但硬是在客场连吞两弹,倒在巴塞尔队的脚下。尽管琼斯最后时刻打入一球,但未能将曼联从悬崖边上拉回,英超卫冕冠军最终以1:2告负,在C组中位列本菲卡和巴塞尔之后,告别淘汰赛。这也是弗格森的球队17年来罕见地第三次止步于欧冠小组赛。据新华社

  弗格森与基恩“斗嘴”

  “红魔”小组出局后,前队长基恩在一档电视节目中指责球队“罪有应得”。基恩的言辞引起了曼联主帅弗格森的不满,他说:“我不明白他为什么要在电视节目中批评我们。”

  弗格森说:“基恩本有机会证明他可以成为球队主帅,但这并不是一份容易的工作。”对于小组赛出局,他解释说:“我们的球队还很年轻。”

  从欧冠联赛出局,曼联队将要参加欧罗巴联赛。“我所带领的曼联队还没有参加过这项联赛,但是有一件事是肯定的,那就是我们必须要去面对。这是对我们小组赛未出线的惩罚。”弗格森说。据新华社

  曼奇尼向球迷道歉

  席尔瓦和亚亚·图雷的进球让曼城的球迷欢呼不已,但是那不勒斯队战胜比利亚雷亚尔队最终让曼城出线的希望破灭。曼城主帅曼奇尼赛后沮丧地说:“通常小组赛只要拿到10分就99%可以出线了,可我们(拿到10分)最后还是被淘汰,这是一个非常奇怪和特殊的小组。我们要向球迷道歉,我也要向队员道歉。但是我们的生活还要继续。”

  目前,曼城位居英超积分榜榜首,领先第二名曼联5分。在欧战赛场,曼城的征途也没有终结,他们依旧可以参加欧罗巴联赛。曼奇尼要求球队打好欧罗巴联赛。据新华社

  欧冠联赛16强

  拜仁慕尼黑(德甲)

  勒沃库森(德甲)

  那不勒斯(意甲)

  国际米兰(意甲)

  AC米兰(意甲)

  皇家马德里(西甲)

  巴塞罗那(西甲)

  阿森纳(英超)

  切尔西(英超)

  马赛(法甲)

  里昂(法甲)

  中央陆军(俄罗斯)

  泽尼特(俄罗斯)

  本菲卡(葡萄牙)

  巴塞尔(瑞士)

  尼科西亚(塞浦路斯)

  欧冠昨晨战报

  曼城 2:0 拜仁慕尼黑

  比利亚雷亚尔 0:2 那不勒斯

  里尔 0:0 特拉布宗体育

  国际米兰 1:2 中央陆军

  巴塞尔 2:1 曼联

  本菲卡 1:0 加拉茨

  萨格勒布迪纳摩 1:7 里昂

  阿贾克斯 0:3 皇家马德里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